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预防为主 合理筹划 安全第一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防灾意识,培养学生自救逃生的能力,2023年321日上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了教学楼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本次安全演练的重点内容是消防疏散演习。为确保演习顺利开展,学生发展处召开了工作人员专项培训会,安排各点位教师各司其职,保证各班学生熟悉、了解疏散路线,为演习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1015分,教学楼消防警报响起,教师们第一时间赶到指定位置,协助学生快速、有序地撤离。全体师生配合默契,线路清楚,组织有条不紊。演习活动结束后,学生发展处白林主任对情况进行了总结。整个活动在预计的时间内完成,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安全疏散演习活动使全校师生更加熟悉了发生事故时学校应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 

    

  撰稿人:陈晓曦 

  供图人:范圆圆 

  核校人:白林 

  核发人:杜鹏

   

  撤离进行中

   

  总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