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红色润初心 反思再起航 ——清友园校区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发布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31415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分四个党小组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这是校区党总支升建以来召开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三项内容开展,会议伊始,各位党小组长组织党员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小组内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会前就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形成自己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会上每党员结合理论学习、业务素质、责任担当、能力提升等方面内容逐一开展了坦率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党员们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并表示努力改进。党员老师间的批评意见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体党员检视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的反思会,是党员们联系岗位职责总结成绩、检查不足、不断改进提升的促进会,更是党员们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举措、有力推进校区发展的动员会。会议明确了党员的努力方向,强化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 

项内容,根据党员民主评议、校区党总支研究提议优秀党员名单,经过小组成员表决,最后评选出各小组的优秀党员。 

最后,各位党小组长对党员提出工作要求,明确本学期党员工作重点内容。党员教师们要勇于承担党员先锋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力争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不忘初心是全体党员的党性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让每党员先进性迸发出来,为学校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  

  供图人:马丽立 赵一鸣

  核校人:蒋文杰

  核发人:殷桂萍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