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你好 青春期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学生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3-15                发布人:

为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不断提升自我成长能力。2023314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高二年级举行了“你好 青春期”心理讲座。

本场讲座由北京教育学院讲师、北师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市教委师生在线心理咨询平台负责人及总督导师林雅芳老师主讲。林雅芳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从“你好 青春期”,带领学生从身体心理角度了解青春期身心的变化,学会接纳自己;从“你好 学习”,引导学生从智力因素与非智力因素等方面重新认识自我。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学生们听得意犹未尽。有的学生表示,人生有时候很难,但不奋斗更难,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让自己有底气抵御生活的风雨。希望讲座能给学生带来思想的触动,帮助学生找寻内心的世界,学会学习与生活。 

    

                                               供稿:荣旭 

                                               供图:石向前 

                                               核校:卢岩 

                                               核发:周建萍

   

  讲座会场

   

  林雅芳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