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健康身心 快乐成长 ——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开展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                发布人: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健康不仅是躯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道德观良好”。随着学校健康教育的逐渐深入,近期,清友园校区开展了“健康身心 快乐成长”系列心理教育活动。

2023313日,心理老师王璐瑶以《珍惜生命 热爱生活》为主题进行心理教育演讲,引导学生热爱生命,尊重生命,把自己的生命当做最宝贵的财富来经营。 

每周四的红领巾广播主题为“心理老师来帮忙”,以学生中普遍问题为案例,教给学生正确解决问题,鼓励他们用积极的眼光面对问题。 

此外,我校区还为各班定制了心理辅导展板,告知学生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到“和悦”心理小屋寻求心理老师的帮助。 

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是学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而努力。 

    

  撰稿人:王璐瑶 

  供图人:靳    赵一鸣 

  核校人:何凤驰 

  核发人:殷桂萍

   

  1 珍爱生命主题教育

   

  2王璐瑶老师进行心理教育演讲

   

  3红领巾广播——“心理老师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