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2022-2023学年度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6-29                发布人:

2022年6月28日,和平街一中全体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在莲葩园校区召开了全校中层干部岗位竞聘会。为确保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规范顺利实施,学校制定了2022-2023学年度学校副校级干部岗位聘任和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方案,成立了干部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由校级领导及六个校区的教师代表组成的评聘工作小组,进行了岗位设置公示、个人申报与组织推荐等环节。学校共有32名人员参与本次中层干部岗位竞聘。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张静主持,首先对试用期满转正干部和新提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通报,对学校干部选拔聘任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陈秀珍校长简要介绍了2022-2023学年度学校干部岗位设置和岗位职责,并对一些岗位的变动做出了解释。         

会上,32名参聘人员结合所竞聘岗位从对岗位的理解认识、自身优势和做好岗位管理工作的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阐述,16名评聘小组成员进行现场评议考核。经过评聘考核小组的集中研议,经过领导小组的集体审议,一致通过所有岗位竞聘的中层干部的岗位任职。娅丽老师也代表评聘考核小组的教职工代表对会议程序、干部的竞聘陈述等情况进行反馈,大家一致认为竞聘程序规范、充分肯定了参与竞聘的干部们管理素质好,对管理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创新,认为和一中有这样的干部团队必定能带领学校有更大的发展。  

最后,陈秀珍校长代表领导小组宣布了最终的聘任决定,对被正式聘用的干部们表示祝贺;带领干部学习了朝阳区第五轮“双名工程”实施方案,结合新学年发展目标,对干部们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和合文化的传承者,二是要做四精工作原则落实的精进者,三是要做研究型的和一干部,希望全体干部管理水平实践能力再提升,希望和一在干部队伍的带领下不断提升。  

最后,张静书记布置了近期工作,要求新聘任干部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岗位变动人员做好工作交接,围绕岗位职责做好提早思考和谋划,为新学年工作开展奠定发展基础。  

  

供稿:崔   

供图:李辰涛 

核校:张晓红 

核发:张   

 

1 竞聘会现场

 

2 张静书记主持

 

3 干部竞聘

 

4 干部竞聘

 

5 干部竞聘

 

6 干部竞聘

 

7 干部竞聘

 

8 干部竞聘

 

9 教师代表反馈

 

10 陈秀珍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