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春回大地,欢迎回家 --和平街初中校区顺利完成初三年级试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2                发布人:

511日是初三年级试开学的第一天,清晨阳光明媚,所有的老师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等待学生们的到来。不到八点,我们迎来了第一个返校的初三学生,随后而来的学生们在校门口保持1米距离,有序排队,出示通行绿码和14天体温监测表,依次进入学校。学生通过电子测温、水银测温“双保险”后,方可进入教学楼内。班主任们以“爱国、爱生命、爱自己”为主题,为学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                   

试开学第一天在紧张和充实中圆满结束,学生们也逐渐适应了疫情期间上课的各种要求和规定。防疫工作是试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越是非常时期,我们越是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我们期待摘下口罩的那一天看到所有学生们的笑脸,那将是这个春天最美的画面。 

 

 

“绿码”入校

 

餐前消毒

 

二次测温

 

面部测温

 

手部消毒

 

有序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