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科学防控,迎接开学 —和平街初中校区初三年级试开学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05-12                发布人:

时光如水,静默不言,在经历了一个寒假的艰辛抗疫,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反复推演后,终于迎来了初三试开学的好日子。按照市教委的安排部署,初三的学生将在5月11日走进美丽的校园,准备上课。为了让学生在试开学期间放心,安全,健康地上好每一堂课,我校和平街初中校区在2020年5月9日晚上八点召开了疫情防控暨初三试开学的家长会及学生会。会议由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蒋老师主持,校领导、班主任、初三年级全体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蒋老师就开学前学校为此次试开学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针对学生到校报到流程、注意事项等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学生解读了在校上课的一日常规及相关制度。随后,校医就卫生健康知识做了详细的补充说明,给予家长在防疫物资准备和学生个人安全保障方面的指导。最后,由教学处黄主任做开学后教学相关工作的安排并提出要求。 

本次线上家长会做到目标明确,内容详实。整个家长会气氛融洽,及时地架起了学校与家庭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明确了各自肩负的责任。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夏可期,春天悄悄离去,初夏轻轻来临,四月芳菲未尽,五月花香四溢,静待学子归来,共赏校园花开。 

 

 

报到程序及具体要求

 

初三试开学线上家长会

 

路线规划说明

 

校园布置说明

 

专业教室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