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挥今时之方遒,收来日之硕果 ——北京市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初三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01-18                发布人:

为了构架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优化教育教学效果,2020117日上午11点,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隆重举行了初三年级家长会。邓校助、教务副主任兼初三年级组长冯主任、班主任、任课教师及230多名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家长会。

会议在11点钟准时开始,邓校助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家校合作,实现共赢。他给与会的家长们分析了初三年级学生的期末考试情况,让家长了解我校毕业班所面临的形势,我校初三教育教学工作的措施,对于同学们给予充分肯定。接着他又条理清晰地给家长们说明了初三年级下半年的安排,细致地提醒家长们在假期中需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做好充分的准备。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会场内的气氛却十分热烈。与会家长们认真记录,频频点头,收获颇丰! 

阶梯教室的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又来到了学生各自的教室,听取班主任对本班具体情况的汇报,并和任课老师进行细致的交流。班级任课教师分别就学生假期作业做详细说明,老师们针对中考考点及学生期末考试中的薄弱点,设计有针对性的作业,期待同学们在假期中,劳逸结合,更好的提升自我。接着班主任老师又分别就班级一个学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孩子们的表现,与家长们一一交流,建议家长要正视现状,多鼓励、陪伴和引导孩子,利用好假期,夯实基础,为下学期的中考做好充分的准备。家长们全神贯注地倾听,时不时记下或拍下老师ppt中的重点内容。 

家长会在热烈、充实、思考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家长会,每个学生和家长的中考目标更清晰,大家决定充分利用寒假,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状态来应对接下来的初三学习和生活。相信有了家长们的配合和支持,今朝师生奋勇拼搏,明日我们的朝来校区初三年级组必将硕果累累。  

  

   

  陈老师跟家长交流物理寒假作业注意事项

   

  杜老师跟家长交流物理寒假作业注意事项

   

  刘老师跟家长交流物理寒假作业注意事项

   

  陶老师跟家长交流物理寒假作业注意事项

   

  王老师与家长交流班级期末考试情况

   

  赵老师与家长交流英语寒假作业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