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度“教育科研节”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发布人:

20190116日下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2019年度“教育科研节”总结表彰会在北苑莲葩园校区隆重召开。和平街高中校区、和平街初中校区、北苑莲葩园校区、北苑清友园校区、朝来校区、奥运村校区所有领导和老师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年度“教育科研节”大会主题是“借力教育科研,助推学校发展”,会议由分管北苑莲葩园校区的杜鹏副校长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颁奖:一是科研系列的2019年度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奖(43人)、2019年度教育科研先进课题组奖(25个,2020年教师节“感动和一”颁奖)、第6届“和一杯”优秀教育教学案例——基于教学质量提升的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或教学研究专题案例奖(一等奖39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75篇);二是德育系列的第14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论文奖(一等奖24人,二等奖31人,三等奖31人)、2019年度研究性学习优秀指导教师(高中组22人、初中组23人,共45人);三是课程系列的2019年度校本课程优秀指导教师奖(一等奖29人,二等奖37人,三等奖37人,共103人)、第4届“和一杯”优秀校本课程研究及成果奖(25人);四是教学系列的落实学科核心素养优秀教学设计奖(一等奖54人、二等奖69人、三等奖75人)。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教育科研经验交流:和平街高中校区的李金花老师和平街初中校区的梁爽老师、北苑莲葩园校区的赵洪波老师、朝来校区的王鹏老师、奥运村校区的周建萍校长和清友园校区的张馨文主任现身说法,分别代表各自校区进行了教育科研经验交流发言。 

接着,教科研室黄仕泽主任了对本年度“教育科研节”进行了全面总结。 

最后,党总支李兵书记致了本年度“教育科研节”闭幕词,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度“教育科研节”胜利闭幕。 

本年度“教育科研节”总结表彰会,既是一次富有创造性、开拓性的教育科研经验交流活动,也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的科研成果展示活动,对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助推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颁奖

   

  2颁奖

   

  3课题汇报

   

  4课题汇报

   

  5课题汇报

   

  6课题汇报

   

  7课题汇报

   

  8教科室主任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