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朋辈说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优秀毕业生志愿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发布人: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充实高中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自我定位,做好学习计划和大学规划,2020116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了优秀毕业生志愿宣讲会。各年级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学校1819届优秀毕业生王熙源(中国公安大学)、王馨蕊(中国传媒大学)、张乐(北京邮电大学)担任活动嘉宾。活动由学生发展处卢岩主任主持。 

三位学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从做好心理准备、加强知识储备、提高学习效率、付出加倍努力、做好充分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身所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三位学长也热情地解答,现场互动气氛浓厚。 

卢岩主任在总结中说道:“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习,从平常做起,从细节做起,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在高中三年,除了要努力学好知识之外,还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硬核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此次志愿宣讲会,搭建了一个优秀学长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从优秀学长的经验分享中收获有益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在学习中能够少走弯路,并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和动力,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 

在场同学积极参与、认真聆听、收获满满。通过这次交流会,相信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会有一个更好更明确的规划。 

   

  活动嘉宾

   

  认真听讲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