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温暖学生心灵的教育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德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发布人:

2020116日上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德育工作交流会。

每位班主任都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学期以来的带班思路和心得体会:19班何立红老师以《信赖,往往创造美好的境界》为题,总结了家长、同事、学生三方面的工作,与家长沟通需要针对不同问题采取不同的方式,同事之间要像战友一样精诚合作,对待学生“爱在细微中,严在当严处”。20班赵燕老师以润物细无声的教学方式关心关爱着班里的每一位学生,尊重学生,因材施教。21班何漪老师通过严格要求抓班风班纪、抓学生的行为习惯,通过小组合作,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22班姜海波老师充分发挥班级家委会的资源和力量开展家长讲座、班级实践活动等,在班级文化建设上努力做到“精神文化做引领、制度文化抓管理、环境文化常熏陶、行为文化聚合力”。23班崔乐老师从班级环境变化、学生习惯的养成、家长们的支持配合等方面谈自己的带班感受,努力营造一个团结友爱、有凝聚力的集体,培养学生更加有进取心、有责任、有担当! 

最后,学生发展处王瑾主任做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总结发言,希望奥运村校区全体教师,为做一名面带微笑、温暖有爱的教师,做一名身先士卒的教师,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老师,做温暖学生心灵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奥运村校区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一定会更加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的再牢靠一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1.何立红老师交流

   

  2.赵燕老师交流

   

  3.何漪老师交流

   

  4.姜海波老师交流

   

  5.崔乐老师交流

   

  6.分享感受

   

  7.王瑾主任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