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开展校本培训 ——首师大老党员先锋队支教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4-18                发布人:

2019416日下午,在首师大数学科学学院钟中院长的带领下,首师大数学科学学院“红烛”老党员先锋队一行三人来到了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为老师们开展了题为“基础教育与STEM教育”的校本培训。

本次培训由校长助理邓立主持,由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方运加副教授主讲。方教授任首先介绍了“STEM”教育的由来和国内、国际上的发展情况,使老师们了解我国在“STEM”教育方面最新的进展。紧接着方教授旁征博引、博古论今,讲述了学科融合的意义就是要通过多门学科资源的介入,有效地化解问题,更好地达成教学目标,并在问题探究的过程中全面培养和训练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最后方教授通过一个课堂实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实际教学中实践“STEM”教育。

本次校本培训内容新颖、生动有趣,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为我校的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后合影

   

  聆听讲座

   

  专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