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有始有终 砥砺前行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期末扫尾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1-24                发布人:

20191月寒假将至,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全体干部、教师严格按照工作计划,认真做好期末扫尾工作。

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提高教师自身素质,116-18日,德育处组织五年级学生家长进行了满意度问卷调查,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在对数据统计和汇总后,由殷桂萍副校长召集五年级教师进行了结果反馈。 

教导处组织老师们积极准备期末各项教育教学归档材料,各学科教师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准备,有序上交,及时归档,各项材料上交齐全。 

人事部门依据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规定,对拟聘人员进行了面试考核,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择优选拔。 

总务部门组织物业人员进行了学校卫生的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并进行了消毒。对饮水机、地下管道、暖气、专用教室、机房、消防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122日下午,区教委领导魏芳到小学部检查安全工作,通过巡视与检查档案,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阶段,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各部门按部就班,通力合作,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大家忙中有序,工作有条不紊,确保了期末收尾工作有序进行。 

   

   

  1上交问卷

   

  2统计问卷

   

  3结果反馈

   

  4上交材料

   

  5招聘面试

   

  6保洁扫除

   

  7物业消毒

   

  8设施维修

   

  9教委领导检查学校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