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优秀教研组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发布人:

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风建设,增强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2019123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优秀教研组工作交流会,小学部教学干部和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马靖、杨欢、黄佳琪、金玉霞、申丽君、王硕六位教研组长分别以“有道深浅在思研”“健康第一 以人为本 关注常态”“四年级语文教研组工作总结”“和谐 数学教研组”“整合教材内容 提高课堂实效”“语文备课组教研活动总结”为题,依次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组长们用生动的事例、精炼的语言对各自教研组2018年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梳理,围绕一学期以来本组开展的教研活动、课堂教学、学生活动、听课评课、工作亮点、主要成绩、问题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交流,同时展望了新学期的教研工作思路。最后,校长助理陈立红做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交流会为学校教师提供了一次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机会,使每位教师都有所思,有所得,也明确了今后教研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必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1教研组长工作交流

   

  2教研组长工作交流

   

  3教研组长工作交流

   

  4教研组长工作交流

   

  5领导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