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举行2019年国防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1-24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感,2019122日晚1830,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五层阶梯教室内座无虚席,来自中国科学院的空军军事专家、全国优秀国防科普作家傅前哨应邀前来为校区师生做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航空母舰与舰载机知识讲座,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傅老师从航母的地位、大小、特点、攻防,载机的起降,中国与航母等几个方面出发,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珍贵的视频材料,图文并茂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航空母舰与舰载机的发展历程。全体同学听的如痴如醉,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傅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得到了傅老师的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防安全意识,使大家对当前我国的国防发展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同学们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决心。 

  

   

  1洪娟主任主持

   

  2傅老师讲座中

   

  3傅老师与学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