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2019年行政、食堂、安保、物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1-21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持续创建平安校园,近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分别召开了行政、安保、食堂、物业安全工作会。行政组教师、安保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分别参加了会议。小学部副校长殷桂萍、蒋文杰和总务主任李波分别主持相关部门会议。

会上,副校长殷桂萍向行政干部提出安全工作要求及今后的工作安排。副校长蒋文杰向行政组教师、食堂相关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措施。总务主任李波从安保、物业以及学生层面给相关部门员工提出要求,强调要保证学生在校的就餐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与会人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充分认识到做好学校各部门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持续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行政组安全工作会

   

  2食堂安全工作会

   

  3食堂安全工作会

   

  4安保人员培训会

   

  5物业安全工作会

   

  6全体教职员工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