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18                发布人:

为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建设平安校园,2019110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了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兵、工会主席张习文、莲葩园校区总务主任王宏君和小学部副校长蒋文杰、总务主任李波一行五人分别对小学部办公室、教室、专用教室、食堂、地下室以及安全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检查。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于重点部位要强化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做到人员到位、职责到位。 

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是当前的重要任务。今后,小学部各部门将结合自己的情况,积极行动,共同努力,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任务落实,全力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促进学校的发展。 

   

   

  1检查办公室

   

  2检查操场

   

  3检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