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感动2018,促进和谐发展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师生与后勤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发布人:

为了感谢后勤人员的无私奉献,了解后勤人员在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后勤人员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发挥后勤人员服务一线师生的积极作用,2019116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组织召开了师生与后勤人员座谈会。周建萍副校长、王冬梅主任、王军主任、洪娟主任、杨思跃老师、学生代表以及物业、食堂、保卫、宿舍的后勤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发展处王军主任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一致认可,特别是学校“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学校生活、学习时时处处感受到浓浓的人文关怀,心里特别温暖;并从食堂环境卫生、伙食质量、服务态度、宿舍管理与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后勤员工代表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鲜活事例纷纷发言,感谢学生们对后勤员工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同心协力,继续努力,建设平安校园。同时,对学校发展、如何更好地服务一线师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周建萍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员工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指出后勤员工们为学校师生学习生活条件提高和校园环境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代表学校对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践行“和”文化,为学生提供平安、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洪娟主任和王军主任分别讲话,感谢后勤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感谢各服务单位对学校工作的积极配合,让师生满意、为师生着想;感谢同学们爱校荣校的主人翁责任感;希望广大同学、后勤员工主动参与到学校建设、管理和服务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感恩心做人,用责任心做事共同营造学校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1座谈会现场

   

  2座谈会现场

   

  3学生代表发言

   

  4学生代表发言

   

  5学生代表发言

   

  6后勤员工代表发言

   

  7后勤员工代表发言

   

  8周建萍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