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创建国家卫生校园,美化我们共同家园 ——崔各庄学区创卫档案工作现场培训会在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18                发布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朝阳区中小学创卫档案现场培训会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朝阳区教育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区的档案准备工作,以顺利通过上级的创卫验收,按照区教委统一部署,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作为创卫工作标杆校,于2019115日上午承办了崔各庄学区创卫档案现场培训会。会议由学校校医张春伶主持。

会上,杜鹏副校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创卫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创卫工作的经验。随后,参会老师现场观摩了学校的档案资料,校医张春伶、档案员吴丽萍带领答疑解惑。现场不断传来赞叹声,参会老师对学校创卫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学校创卫档案工作现场会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许多学校的档案工作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参会观摩交流,受益匪浅,理清了思路,避免了弯路,下一步将重新开始,继续完善档案工作。 

   

   

  1会议现场

   

  2经验交流 现场观摩

   

  3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