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情暖西部 大爱无疆 ——和平街一中情暖西部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 2019-01-18                发布人:

2019117日,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将一面红底金字,印有“情暖西部,大爱无疆”的锦旗送来和平街一中,感谢学校近年来在西部温暖捐赠活动中做出的特殊贡献。

为了响应朝阳区团教工委和社会慈善基金会的号召,从2012年开始,和平街一中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向青海、西藏、甘肃等西部欠发达地区捐赠衣物,为西部地区的孩子们奉献爱心。该活动一经发起就得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西部温暖活动既是对学生品德培育的重要途径,更是学校公益服务的重要印记。此次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赠送的锦旗不仅是对学校公益服务工作的鼓励,更是对学校上千名师生精神风貌的肯定。 

在接下来的德育工作中,学校将继续积极探索学生公益活动的实践模式,努力培养学生从点滴小事做起,弘扬公益精神,践行家国情怀、回报社会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1获赠锦旗

   

  2获赠锦旗

   

  3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