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安全疏散演习

发布时间: 2018-09-20                发布人:

为增强全校师生在消防安全上的自救能力,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高中校区于2018920日开展了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疏散演习前,学生发展处制定了应急安全疏散方案,设计出科学合理的应急疏散路线,组织工作人员召开应急演习筹备会议,对演习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对各环节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演习中,师生们听到火警信号后,迅速按照班级内安全疏散图有序撤离。在楼道中用手捂住口鼻,俯身前进。整个演习过程组织有序,撤离迅速,紧张而不慌乱,所有师生在操场上集合完毕,共用时223秒。学生发展处主任卢岩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演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向师生们讲解灭火器知识,并对师生们进行了“两节”期间的安全教育。 

安全疏散演习作为学校每年的常规活动,不仅仅是消防疏散的演练,也是突发安全事件应急疏散的演练。此次演习活动再次落实了学校对于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1迅速撤离

   

  2卢岩主任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