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朝阳区教育系统考核领导小组到和平街一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0                发布人:

2018919日上午,朝阳区教育系统考核领导小组一行四人来到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就学校领导班子、校级干部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进行综合考核。和平街一中校长陈秀珍、书记李兵、原书记曹高仁参会并向考核领导小组汇报工作。

校长陈秀珍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2017-2018学年学校工作汇报。校长陈秀珍、原书记曹高仁分别就上一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做述职报告。随后,考核组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校正职考核档案等逐一进行了检查。与此同时,学校五个校区的教职员工通过网络进行了集体民主测评。 

考核领导小组对学校2017-2018学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在新学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动学校规范、优秀、特色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1会场

   

  2陈秀珍校长述职

   

  3曹高仁书记述职

   

  4查阅档案材料

   

  5集中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