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召开2018年度“教育科研节”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9                发布人:

2018918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召开了2018年度“教育科研节”启动大会。

本年度“教育科研节”启动大会分别在和平街高中校区、和平街初中校区、北苑莲葩园校区、朝来校区、北苑清友园校区五个校区同步进行,分别由五个校区的主管副校长曹成勇、邹小刚、周建萍、张景鲜、殷桂萍主持,与会人员为五个校区的所有老师。和平街高中校区由陈秀珍校长致开幕词并解读了本年度“教育科研节”活动方案,和平街初中校区、北苑莲葩园校区、朝来校区、北苑清友园校区四个校区分别由四位主管副校长代表陈秀珍校长宣读《和平街一中2018年度“教育科研节”开幕词》,并对本年度“教育科研节”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年度“教育科研节”的主题是“提升教育科研素养,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旨在回归教育科研本真,营造全员教育科研氛围,提升教师科研素养,展示教育科研成果,强化科研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使教育科研工作成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推动力和有效途径,引领教师群体专业发展,推动学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 

年度“教育科研节”,将利用近3个多月的时间20180918日至20190125日),分校区开展教育科研专题活动。活动结束,将于20190125日召开总结大会,表彰2018年度教育科研先进个人、2018年度教育科研先进团队(课题组)、第5届“和一杯”优秀教育教学案例、第3届“和一杯”优秀校本课程以及研究性学习优秀指导教师等。 

本年度“教育科研节”,是在总结前六届“教育科研节”成功经验基础上举办的,既是一次富有创造性、开拓性的科研交流活动,也是学校教育科研推进过程中的成果展示活动,更是学校教师教育科研素养提升与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承前启后的一次升华性活动,对于奠基学校未来的教育基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推教师专业成长、促进学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和平街高中校区会议现场

   

  2北苑莲葩园校区会议现场

   

  3朝来校区会议现场

   

  4校区主管副校长主持

   

  5校区主管副校长解读方案

   

  6老师们认真聆听

 

 

  7校区主管副校长解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