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安全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09-17                发布人:

2018917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安全联席会。会议由张景鲜副校长主持,学生发展处、教务处、总务处、体育组、保卫处、物业公司以及食堂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景鲜副校长强调学校安全环境的创造需要每一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并从学生教育安全、心理安全、运动安全、环境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如何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朱浩主任从食品安全、安保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 

学校安全,责任重大,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积极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让学生在阳光、安全的环境下自信成长。 

  

   

  1 张景鲜副校长主持

   

  2 会议现场

   

  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