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展风采 树榜样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2018年学生暑假作业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4                发布人:

新学期伊始,学校精心策划、认真筛选,根据各年级、各班推荐的作业,最终挑选出了一批优秀暑假作业,并在小学部“七彩苑”文化长廊进行展示。

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欣赏着各班展出的优秀作业。有的同学发现自己的作业在展示之列,自豪之情溢于言表;有的同学看到作业中优美的字迹,不时发出啧啧称赞之声。观人之长,补己之短,各班老师还借机开展学生规范作业和作业习惯的教育,让学生“观”有所感,“观”有所获。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认真完成作业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明白了养成良好作业习惯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孩子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 

  

   

  1欣赏优秀作业

   

  2欣赏优秀作业

   

  3我欣赏,我学习,我快乐

   

  4作业展示活动现场

   

  5作业展示活动现场

   

  6作业展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