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召开各年级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发布人:

为切实加强各年级教育教学质量的监控,全面深入分析各班整体情况及上学期期末成绩,2018911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组织初一、初二、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召开了上学期期末质量分析会。

会议分年级组进行。会上,各年级组长就年级整体情况、各班学业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有效的措施,提出了年级具体要求。随后进行了以班主任为核心的班科任联席会,各班科任教师聚在一起,共同分析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存在的不足,研究边缘生的特点并制定相应的工作策略。高二年级各班还就选课走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经验进行了讨论。 

本次分析会,让老师们进一步树立了质量意识,通过成绩分析和学生情况分析,找到了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促进了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提升。 

   

   

  1会场

   

  2会场

   

  3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