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 2018-09-11                发布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910日,和平街一中庆祝教师节活动分别在五个校区陆续展开。

一大早,各校区就提前布置好了感恩教师节展板。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同学们陆续来到校门口,写下对教师的祝福,并亲手把它贴在“教师节纪念展板”上。由学生装扮成的吉祥物和每一位老师热情的拥抱,让老师们真切的感受到教师节的来临。朝来校区的同学们在前一天就将各班亲手折叠成串的千纸鹤挂在教职员工办公室门口两侧,中间贴上教师节快乐字样的祝福画。暖心的孩子们,还用胶钉设计成“心形”粘贴千纸鹤挂串和祝福画的四个角,表达对全体教职员工祝福的心愿! 

在升旗仪式的时候,各校区的升旗手都以“尊师重道”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随后,各校区根据自己的学段特点开展了和而不同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在小学部,能歌善舞小同学们进行了歌舞表演,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之后,孩子们与教师行拥抱礼,拥抱对于孩子来说是表达感恩与敬意,对于教师来说则意味着责任与坚持。朝来校区组织了学生诗朗诵以及吉他合唱等节目为教师们庆贺节日;舞蹈社团的同学们也献上了自己精彩的表演,操场上或才艺展示或游戏互动,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莲葩园校区,全体教职员工进入场地中间,各年级学生围成一个圆,把自己内心深处的感谢,大声的说给在场的老师听,每位老师都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内高班的学生更是与老师们手拉着手跳起了维吾尔族集体舞蹈。在和平街校区初中部,悠扬的古筝民乐伴随着诗朗诵,让人回味无穷。在和平街校区高中部,寻找最美教师的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学生们在当天用手机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在学生发展处进行打印,让这个教师节成为青春中最珍贵的回忆;黑管独奏《可爱的一朵玫瑰花》也诉说着学生对于教师最真挚的情感。 

全体教师,都在努力践行“和合”文化精神,用奋进和拼搏实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崇高境界。值此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衷心的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1祝福展板

   

  2一个拥抱 一句问候

   

  3DIY七彩贺卡表心意

   

  4舞蹈表演

   

  5配乐诗朗诵

   

  6载歌载舞

   

  7各班活动

   

  8班级合影

   

  9学生展板

   

  10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