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发布人: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峰会期间安全事故零发生201894日,和平街一中在莲葩园校区召开了安全工作联席会。陈秀珍校长、刘鹏校助及校办、教务处、学生发展处、教科研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北京世高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金蓝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天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总务处主任王宏君主持。王主任传达了朝阳教委在829日召开的安全维稳工作视频会的内容,强调了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王主任重点强调要全面防控,落实好九项校园安全防范措施;重点防范,全力做好六项安保维稳任务;广泛动员,全面做好开学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强化督导,全力做好应急值守和处突工作。 

陈秀珍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安全永远是第一位,要求全力抓好以下工作:第一,要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班主任每学年进行一次安全主题班会、体育老师每学年进行一次运动的安全教育;第二,加强设备的管理、用电用气安全,确保使用时无安全隐患,并固定进行安全检查;第三,加强安保人员的巡视,发现有可疑的条幅,宣传品及时没收,在上下学期间加大安保力度,让每一位学生平安上学、平安回家;第四,加强食品卫生的管理,严格管理进货渠道,食堂员工证件齐全,规范管理。 

做好峰会期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行动,奋力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峰会安全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1会议现场

   

  2王宏君主任主持

   

  3陈秀珍校长总结讲话

   

  4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