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研组计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发布人:

为更好的落实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促进教研组建设,201896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了教研组工作计划交流会。

会议由教学主任邓立主持。各学科教研组长围绕学校教学工作计划,立足学科实际,结合学科特色,分别从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等方面汇报了各学科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重点要开展的教学活动。会议过程中,各教研组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进一步明确了教研组工作的目标,把握了教研组工作重点,开阔了教研组工作思路。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教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全面助力! 

  

   

  1会议现场

   

  2教研组长交流工作计划

   

  3邓立主任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