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迎接 2018年暑假前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7-12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平安校园检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按照市、区安全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暑假前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发生安全事故,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2018711日上午,和平街学区督导徐妍校长来到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进行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学校高度重视落实此项工作,成立了由校长、书记任组长,校区主管副校长任副组长,中层领导、各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学校警卫为成员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应的校园安全工作方案,认真排查设施设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针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徐妍校长与陈秀珍校长等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肯定。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工作素质和管理水平,为确保校园安全打下了基础。

安全工作无小事。学校将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暑期校园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学区督导来校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2徐妍校长与陈秀珍校长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