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2018级新一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8-07-11                发布人: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沟通与联系,架起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之间的桥梁,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信任与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从而有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地发展。2018711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了2018级新一年级学生家长会。

会上,德育主任梁辉以《规范有序奠定基础  家校携手促进成长》为主题,从上学放学、常规要求、行为习惯、安全工作等方面对家长进行了培训。随后,教学主任郎俊珠以《同心同行 筑梦远航》为主题,从学前培训、用具准备、陪伴孩子共同成长以及学习等方面对家长进行了培训。两位主任的培训既有育人的原则,又有细节的要求,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增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也让家长们清晰了孩子上学所需做的各项准备,为一年级新生在新学年里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奠定了基础。 

 

 

1会场

 

2德育主任培训

 

3教学主任培训

 

4家长们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