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内蒙古教育同仁走进和平街一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7-11                发布人:

201876日,内蒙古教育同仁一行9人走进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清友园校区参观交流。和平街一中校长陈秀珍、副校长殷桂萍、副校长杜鹏等校领导热情迎接了他们。

陈秀珍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课程、新课程改革等整体工作情况。来宾们对学校关于北京市高考改革新动向的理解以及学校选课走班的新尝试表现出浓厚兴趣。小学部殷桂萍副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小学七彩教育的丰硕成果以及学校贯通培养的新做法。杜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德育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德育课程体系的构建。随后,来宾们参观了莲葩园校区和清友园校区校园,驻足“和合”文化铜雕、七彩苑、乐吧、民族园等等,对学校优美的环境赞叹不已,对学校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并期待今后有进一步的相互交流。 

 

 

1陈秀珍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2赠送纪念品

 

3参观校园

 

4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