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江苏省百名优秀教师到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7-10                发布人:

201879日,江苏省百名优秀教师来到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进行参观交流。和平街一中校长陈秀珍、副校长周建萍等校领导热情迎接了他们。

陈秀珍校长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特色课程等整体工作,引起大家浓厚的兴趣。来宾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充分感受到和一发展五十余载的悠久历程与辉煌成就。随后,来宾们参观了校园,驻足乐吧、民族园,穿过和谐大道,驻足“培育之恩 终生难忘”文化石,对学校内高工作的卓越成就赞叹不已……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和谐的文化底蕴处处彰显着“和合”文化的魅力,来宾们对学校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期待今后有进一步的相互交流。 

 

 

1会场

 

2陈秀珍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3参观校园

 

4参观校园

 

5参观校园

 

6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