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红黄蓝幼儿园小朋友到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参观

发布时间: 2018-05-23                发布人:

2018523日,北京市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参观。孩子们怀着好奇和期盼的心情走进校园,参观了操场、教学楼等校园环境,对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体验,增强了上小学的愿望。孩子们在操场上观看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随后,孩子们第一次坐在一年级的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那认真的态度丝毫不逊色于一年级的学生。最后,小朋友们又参观了校园七彩苑景观,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学校。

通过亲身感知小学的生活,增进了孩子们对小学学习、生活的了解,孩子们对上小学更加向往了。相信孩子们会顺利地过渡到小学,迎接新生活的开始。 

  

  

/图:李三笛 

 

 

1参加升旗仪式

 

2领导合影

 

3教师授课

 

4小朋友们和小学生一起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