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教工团支部举办“中华颂 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5-23                发布人: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522日,和平街一中教工团支部举行了“中华颂 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领导担任评委。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各团小组精彩呈现,或深情款款,或声情并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年级组获得第一名,校领导为获奖的团小组颁奖。 

最后,殷桂萍副校长讲话,她首先对今天的团支部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以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对青年团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教师认真做好本职,积极参加团员活动,珍惜平台创造自己无悔青春;鼓励团员教师们要敢于做先锋,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彭赢赢  李三笛 

 

 

1团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2团员朗诵

 

3现场

 

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