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崔各庄学区成功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2                发布人: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要求,落实第三届北京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培训与展示活动要求,推动崔各庄学区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班主任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育人水平,为班主任搭建平台,促进其迅速成长,2018521日,崔各庄学区成功举办以“聚焦核心素养 引领专业发展”为主题的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参加展示活动的班主任老师们通过学校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晋级到学区层面进行比赛。展示活动分为主题班会方案、带班育人方略、情景问答、魅力展示四个部分。其中,主题班会采用提交方案的形式,带班育人方略、情景问答及魅力展示采用现场展示的方式。 

活动结束后,参赛评委、朝阳教委德育科张爱军老师,朝阳教育分院班主任培训中心肖艳丽老师、权福苗老师、马静老师,朝阳区教科所刘洁老师分别对小学和中学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对获奖个人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为学区优秀班主任搭建了成长的平台,挖掘了班主任优秀教育案例,提升了班主任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壮大了优秀班主任教师核心团队,推动了班主任工作的专业化发展,切实提升了学区德育工作水平和教育实效。 

 

 

1班主任风采

 

2班主任风采

 

3班主任风采

 

4班主任风采

 

5班主任风采

 

6班主任风采

 

7班主任风采

 

8评委风采

 

9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