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参加全国、北京市健美操舞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05-22                发布人:

2018519日和20日,和平街一中健美操队、舞蹈队在高婕、于露、王磊和沙金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加了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暨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和北京市中小学阳光大众健美操比赛。比赛中,学生们发挥出色,分别获得小学组有氧踏板操一等奖、少年组民族健身操藏族舞一等奖、大众健身操二级和全民健身操有氧四级一等奖。本次比赛,竞赛规则发生很大改变,首次允许社会培训机构的半专业队参赛。学校健美操队、舞蹈队面对这些半专业队伍和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首师大附中等134支优秀参赛队、近2000名运动员的激烈竞争,不畏强敌,发挥出色,收获了五个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1比赛现场

 

2小学部小队员们准备就绪

 

3家长们来现场为小队员们化妆、加油

 

4小学部踏板操队比赛中

 

5高中部队伍比赛中

 

6高中部队伍比赛中

 

7获奖

 

8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