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组织教师赴邢台三中开展同课异构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1                发布人:

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和平街一中积极加强与兄弟学校间的教育教学交流。学校自与邢台三中结为友好校以来,开展了多次交流活动。继去年学校先后两次与邢台三中开展教学交流活动之后,今年,学校再次与邢台三中开展交流活动。2018518日,学校初一、初二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地理、历史等7个学科的12位骨干教师在陈秀珍校长的带领下,赴邢台三中开展同课异构教学交流活动。

活动前,两校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确定了上课主题和班级,并共同研磨、精心准备授课内容。活动当日,两校老师以相同的教学内容不同的教学形式,诠释各自的教学理念,共展示了初一、初二七个学科共计24节课。老师们不同的授课风格让听课师生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课后,进行了听评课交流。老师们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教学设计思路和教学理念与同仁们分享。大家思维碰撞,收获良多。 

此次教学交流活动,使老师们开阔了教学视野,打开了教学思路,更新了教学理念,达到了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加强与友好校的交流合作,参观互访,学习研讨,共同提升,用行动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助力。 

 

 

1我校教师授课

 

2我校教师授课

 

3我校教师授课

 

4邢台三中教师授课

 

5老师们听课

 

6课后评课交流

 

7课后评课交流

 

8课后评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