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欢声笑语迎初夏,疯狂英语嘉年华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高二年级举行英语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1                发布人:

2018517日下午四点,和平街一中本部和平街校区内歌声萦耳,笑语不断。由高二年级马群英、李金花、李风英三位老师指导策划、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的“English Carnival”(高二英语嘉年华)在西楼二层报告厅激情上演。

为了更好地体现英语的学科魅力和文化内涵,培养学生的英语核心素养,全体师生使出浑身解数,从场地布置到节目设计都力求创新。此时此刻校园的每一角落似乎都展示着诱人的魅力,安静的校园顿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五颜六色的海报,做工精致的招贴画,各种造型的服装道具,无一不在渲染着这个欢快的时刻。 

活动分为节目表演和互动两个部分。同学们的节目表演非常精彩,话剧、小品最受欢迎,演出过程中观众笑声不断,掌声如潮。其它歌舞类节目也是吸粉无数,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才华。校园歌手们的激情演唱更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许多老师也褪去了往日课堂上的严肃,多了份活泼,尽情融入这欢乐的海洋。晚上六点左右,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下,嘉年华活动也接近尾声。 

在活动结束之际,教学主任周文充分肯定了孩子们的演出,鼓励孩子们学好英语,把英语应用于生活之中,用英语传播传统文化。整个活动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提供了助力。 

 

 

1学生表演

 

2学生表演

 

3学生表演

 

4学生表演

 

5学生表演

 

6学生表演

 

7学生表演

 

8学生表演

 

9学生表演

 

10学生表演

 

11学生表演

 

12周文主任讲话

 

13合影

 

14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