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18                发布人:

为了提高朝来校区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推进家校合作不断深入,2018516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朝来校区学生发展处主任张东辉以“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开创家庭美好未来”为主题,给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家长做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张主任结合朝来校区特点,通过具体案例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朝来校区学生家庭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且从对家庭教育的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教育的具体方法等几个方面为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培训讲座,是朝来校区提升学生和家庭整体素养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家校合作共同努力,力求探索出一条提升朝来地区学校、家庭、社会整体教育水平的新路。 

 

 

1讲座现场

 

2张东辉主任讲座中

 

3家长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