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初二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庭与学校、家长与教师的密切联系,使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合力,2018516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了初二年级家长会。

下午3:00,初二年级家长们在阶梯教室集中,聆听一场张东辉主任带来的家庭教育讲座。张主任用幽默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告诉家长如何面对青春期的孩子,跟他们进行有效的沟通。讲座结束后,各班在本班教室举行期中的表彰活动。老师们针对本班学生期中练习的具体学习情况与家长进行交流。有的班级举行了“14岁集体生日会”活动,家长和学生互送信件,温馨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收获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共识,深受启发。 

 

 

1 张东辉主任进行家庭教育讲座

 

2 各班的表彰活动

 

3 集体生日会活动中学生和家长互送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