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生涯探索 助力未来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生涯探索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8                发布人:

为帮助学生进行选科后的专业、大学定位,更好的培养学生生涯规划意识,2021年5月14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高一年级开展了生涯探索游园会活动。本次游园会的主题为生涯探索,助力未来,旨在通过游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生涯唤醒和生涯指导,让学生在欢快的气氛中认识自己,找到学习和生活的内驱力。 

生涯游园活动共设有六个活动区域,分别为太空前哨专业空间站、价值燃料空间站、多维角色空间站、专业能量导航空间站、星际探索空间站以及星际宝藏空间站。每个区域都设计了丰富有趣、参与感极强的活动。学生们按班级有序入场,每位学生逐一参与六个区域的活动,分别完成对自己的兴趣、能力、价值观、未来梦想和职业认识等方向探索。 

生有涯,谋在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同时引导同学们客观认识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探索个人职业兴趣,激发学习动力,从现在开始更好的规划未来。

   

  1.活动现场

   

  2.积极参与

   

  3.互相讲解

   

  4.价值燃料空间站

   

  5.专心致志

   

  6.书写困惑

   

  7.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