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健美操队参加市级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2-28                发布人:

20211219日,我校高中健美操队在教练沙金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在北京华彬生态园体育拓展中心举行的北京市中小学生大众健美操比赛。 

此次比赛中,在队员们的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我校健美操一队再创佳绩,分别荣获中学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规定动作有氧四级第一名和2017年健美操规定套路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校中学二队前途无量,在训练时间较短的情况下取得了2017健美操规定套路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在场裁判的高度认可和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中,对手众多,同学们化压力为动力,齐心协力、展现自我,最终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为学校再次争得了荣誉!于参赛孩子们个人而言,更是收获满满。 

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选手们日常的努力。在沙金老师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训练和指导。全体队员不断突破自我,每一次训练都是新的一次蜕变,希望所有队员可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撰稿人:沙金

   

  1获奖证书

   

  2比赛现场

   

  3队员展示

   

  4赛前合影

   

  5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