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七彩和一 相约冬奥 ——清友园校区美术学科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2                发布人:

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美术社团,以迎接北京冬奥会为教育契机,充分发挥“金帆书画院”的辐射、引领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开展“七彩和一  相约冬奥”的艺术创作活动,通过举办系列书画展示,将冬奥与美育相结合,促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师生的审美素养、人文素养和创作能力的提高! 

本次活动由学生发展处前期策划,美术社团老师和全校学生积极响应。自20211115日始,到126日止,共收到同学们的原创作品350余幅,其中评选了4幅作品送到金帆书画院布展,还有19幅优秀作品被征集到冬奥组委会,将作为新春礼物赠送给各国组委会和残奥会代表团成员。 

这些作品是孩子们用眼睛观察,用心灵体会,用充满童趣与幻想的独特笔触表达心中的所思所想。缤纷的色彩、交错的线条勾勒出孩子们对2022北京冬奥盛会的期盼与祝愿,对冰雪世界的向往和对冬奥会精彩项目的想象,传递着我们对共创美好未来的美好期待与信心,孩子们用自己想象与创意描绘自己的奥运梦、中国梦,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