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学科实践活动 ——笔墨言志 丹青传情

发布时间: 2021-12-08                发布人:

2021年是伟大祖国母亲72岁的生日,当我们唱着雄壮激昂的国歌,目睹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不禁为身为中华儿女而感到自豪与骄傲。为了全面丰富大家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我校师生的新风貌、新形象,为此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于十月份在学科实践活动中开展了以“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笔墨言志  丹青传情”书画作品创作活动,给校园文化带来了新鲜空气,成为创新校园文化的新亮点。 

这次活动收到作品近2000幅,其中554幅书画作品获奖,一等奖199人;二等奖211人;三等奖144人;优秀组织奖9个班,真是可喜可贺! 

此次实践展览活动,不但为全体学生提供饱享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希望这些小书法家、小绘画家们今后能创造出更好更多的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