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发布时间: 2019-04-11                发布人:

为充分展示学校美育工作成果,不断强化美育育人功能,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市教委在20191月至12月举办北京市第二十二届学生艺术节。

和平街一中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着力促进美育实践活动优质均衡普及开展,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积极推动学校美育改革与发展。  

学校艺术团在常规训练、参演新年音乐会和参加各市区级艺术节比赛等活动中不断磨砺成长,曾取得多项好成绩。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在朝阳区第二十二届学生艺术节集体项目器乐展演活动中获得一个金奖,两个银奖; 

北京市和平街一中小学部荣获小学组管乐展演金奖; 

北京市和平街一中中学组荣获管乐银奖及民乐银奖!可喜可贺!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以艺术团为龙头,引领学校美育工作的蓬勃开展。通过组织各类艺术活动,培养了师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使学生在体验中启迪智慧,滋养心灵,发展个性,感受快乐,培养自信,得到发展。 

和平街一中将着力把学校打造成精神文明的校园,培育人才的学园,发展个性的乐园,优美整洁的花园,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局面,托举起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一片蓝天。 

  

   

  小学部管乐

   

  小学部管乐团演出

   

  中学组管乐

   

  中学组民乐团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