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管乐团、民乐团、小学管乐团参加2019年朝阳区第二十二届学生艺术节器乐展演

发布时间: 2019-04-01                发布人:

2019322日至25日,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十二届学生艺术节器乐展演顺利展开。我校初中部管乐团、民乐团以及小学部管乐团共三支乐团参加了此次展演。 

在此次展演中,小学管乐团的同学们在指挥张馨文老师的带领下,带来了《马德里的早晨》和《春天的寄语》两首作品,同学们在台上倾情演奏,时而活泼,时而抒情,同学们完全融入了音乐,从内心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欢乐与愉悦,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初中部管乐团在指挥朱舒曼老师带领下参加了管乐中学组的比赛,曲目分别是《星座》和《康定情歌》,同学们在现场演奏了两种不同风格的作品,整个演出过程同学们都团结协作,圆满的完成了两首作品的演奏,受到了在场专家的好评。 

我校民乐团也参加了中学组民乐团器乐展演,由石权老师担任指挥带来了《肖斯塔科维奇圆舞曲》和《放风筝》两首乐曲。 民乐团同学们在舞台上极具表现力的用民乐乐器演奏了两首风格迥异的作品,给现场评委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次艺术节展演活动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虽然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进行排练,但是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演出经验和不一样的人生经历,对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有巨大的促进作用,我校一直致力于发展学生课外社团类活动,让学生在社团活动学习中不仅学到专业知识,更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音乐教师:朱舒曼 

  

   

  初中管乐团 (2)

   

  初中管乐团(1)

   

  初中民乐团演出

   

  小学管乐团 (1)

   

  小学管乐团 (2)

   

  小学管乐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