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民乐团参加第四届朝花艺术教育风采展示季暨校内外优秀学生社团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8-12-04                发布人:

2018122日,2018朝阳区校外教育60周年成果展示周“国风美韵,花语秒乐”第四届朝花艺术教育风采展示季暨校内外优秀学生社团专场音乐会顺利举办。由和平街一中民乐团16名成员、初中部音乐教师石权担任指挥组成的室内乐团在北京三十五中金帆音乐厅奏响乐曲《拔根芦柴花》,会后反响热烈,赢得现场观众与参演单位的一致好评!另外,此次音乐会该团有五人入选朝花艺术总团民乐团,担任声部重要角色,演奏主要乐器,在总团中发挥了积极带动及示范作用,在下半场总团民乐团的表演中绽放光芒。本次活动由朝阳区教育委员会主办,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舞台上,和一的小演员们大放异彩,脸上透露着自信阳光。演出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很有收获。有的同学是第一次登上大型舞台,深受触动。感触最深的是乐团负责人石权老师,他表示,本次室内乐团的表演很成功,要感谢学校对乐团给予的大力支持,演出前夕积极协调安排场地供学生排练;感谢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为了演出达到效果,同学们牺牲了一个个午休时间,一次又一次去精雕细磨一首作品;感谢张辛培、杨惠均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班主任老师的理解与支持;正是这多方的配合才有乐团此次舞台上完整的呈现。 

和平街一中始终关注本校艺术教育与培养,立足长远发展,并为师生提供各种便利资源,鼓励参与综合性的舞台实践活动。此次音乐会展演丰富了学生的演奏经验、开拓了艺术眼界,也是对在课堂与实践两端实现育人目标,对学校“和”文化的深入实践。 

希望民乐团的小成员们再接再厉,排出优品、演出精品,向更大的舞台迈进!祝学校的艺术教育稳步推进、越办越好!  

  

   

  1乐团演出

   

  2乐团演出

   

  3演出前认真准备

   

  4演出前认真准备

   

  5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