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心动来临在花季 静待花开应有时——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二年级青春期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15                发布人:

为引导学生正确处理青春期可能遇到的各种困惑,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202355日,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面向初二年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当心动来临”中学生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心理教师张妮主讲。 

讲座中,心理老师通过有趣的游戏、典型的事例和有启发性的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热烈讨论。使同学们在互动中明晰了处理青春期问题的方式方法。整场讲座充满趣味性和吸引力,现场氛围热烈而活泼。 

今后,奥运村校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创新工作形式,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夯实基础。 

    

  撰稿人:张妮 

  供图人:郭伟超 

  核校人:刘争 

  核发人:王瑾 

 

  1张妮老师讲座

 

  2学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