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走近和一 扬帆起航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开展2021级内高班新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01                发布人:

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校园,提升心理素质,更好的适应高中生活,8月25日、28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2021级内高班新生培训会。 

80名新生全体参加,此次新生培训分为两部分:25日是由学生发展处老师对校规校纪以及入学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和解读。28日的培训则是由心理教师进行新生心理调适的讲座。讲座内容涵盖面广,小到教学楼里轻声慢步,服装发饰符合标准;大到爱党爱国,做新时代中学生。伴随着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每一个学生都受益匪浅。在心理健康讲座时,老师强调要树立自信和调整心态,在宿舍生活中要如何学会与同学相处等。2021级一名学生表示:本次培训很有必要,我们对于即将迎来的高中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也希望自己尽快找到以后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求学过程中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国家的关怀。 

内高班新生培训作为我校一项常规工作,每年定期展开。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积极克服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尽快适应生活学习环境,做民族团结的楷模,把新疆青少年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内地师生。 

    

  撰稿人:谢维 

  

   

  新生培训第一讲

   

  新生心理健康讲座